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意外!德克复出首秀8+6 专家:仍是本星球最佳之一

www.7m.com.cn  2012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达拉斯小牛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小牛以91-129惨负于马刺;德克-诺维茨基在这场比赛当中出人意料地复出,全场比赛,他出战20分钟02秒,出手4次,命中3球,砍下8分、6板和1次抢断。

  由于右膝接受手术,诺维茨基本赛季一直因伤缺阵,在今天对阵马刺之前,他已经连续缺席27场比赛。在这27场比赛中,小牛当然想念他们的当家球星,缺少德克的情况下,他们明显陷入挣扎,前27场比赛仅取得12胜15负的战绩,可以说不尽人意。

  即使在今天对阵马刺之前,也没有传出德克要复出的确切消息,因此令所有人感到意外的事情发生在首节进行至6分28秒,当时镜头扫到技术台,一个熟悉的身影坐在地上,然后跟着站起身来,准备上场比赛,他就是诺维茨基。

  连小牛的专家们都感到惊讶,纷纷在推特上表达兴奋之情。要知道,诺维茨基上一次在常规赛中出战还要追溯到上赛季,也就是今年的4月27日,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241天。

  上场之后,德克看起来还是有点不太适应,感觉动作还稍微有些僵硬,毕竟他已经缺席了如此之久。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德克似乎找到了感觉,尤其是他的手感,非常滚烫。

  首节还剩下26.6秒时,德克与科里森上演了精彩配合,接到科里森的妙传后,德克完成激情灌篮。看到刚刚复出的德克送出精彩的灌篮,小牛专家厄尔-斯奈德在推特上写道,“德克!!!!他在首节还剩下26.6秒时得分了。”

  次节再次上场,德克的状态依然不错,他先是在外线命中三分球,然后又命中一记十分精彩的跳投。当时,德克在底线附近背身单打迪奥,只见他连续的虚晃,跟着转身后仰出手,几乎已经处于负角度,但球依然命中,前3次出手,他全部命中,砍下7分。

  但与德克状态神勇相反的是,小牛今天表现不尽人意,尤其是防守,他们根本限制不住马刺,让马刺上半场便已经砍下64分。到了第三节,形势变得更加糟糕,小牛的进攻陷入极大的困境,他们在本节的前6分49秒仅得到6分,马刺在同样时间段内砍下19分,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

  连小牛专家德里克-佩吉都在推特上感叹,“可以肯定的是,德克回来了,他依然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他无法帮助到小牛这种腐烂般的防守。”

  最终前三节结束,小牛已经以66-100落后,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第四节完全变成*时间,最终小牛无奈的输掉了比赛。

更多关于"德克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