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助教证实角逐篮网主帅 他和禅师乃热门候选

www.7m.com.cn  2013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月2日晚,火箭主场迎战黄蜂,力争再次在主场获胜。赛前,之前传出可能是篮网主帅候选人的火箭助教凯尔文-桑普森向网易体育证实,篮网确实和他联系过,他现在和禅师杰克逊、杰夫-范甘迪都是篮网的候选人。

  去年12月底,篮网突然宣布炒掉11月最佳教练艾弗里-约翰逊,后者在11月获得10胜4负,但是在12月却4胜10负,让老板很不满意,决定让他走人。他下课之后,篮网助理教练卡莱西莫代理主帅,不过外界普遍认为篮网会另请高明,让一位名帅出任球队主帅。

  就在这个时候,此前在湖人选帅中被涮了一把的禅师杰克逊成为头号热门,他对重返纽约一直有浓厚兴趣,而在火箭下课后长期担任ESPN评论员的范甘迪也是人选之一。同时,篮网内部传出来消息,他们对火箭头号助教桑普森也很有兴趣,他在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回家奔丧的一个月间,带领球队获得7胜6负,让人印象深刻。桑普森是NCAA名帅,在执教俄克拉荷马城州立大学期间两次获得最佳教练名头,擅长调教防守。

  就在今天,网易体育向桑普森提及外界传闻,他点头说,“是的,他们(篮网)和我联系过,我是他们的候选人之一。”对于他可能离开火箭的前景,桑普森说,“具体的事情,我还没有和他们谈过,但是接下来我们会知道的……”

  火箭公关表示,他们目前没有收到任何桑普森将去篮网面试的通知,“只有事情发生了,我们才会发出通知。”休斯敦的媒体认为,桑普森是否能够得到篮网的主帅职位,主要要看杰克逊和范甘迪的情况,“凯尔文是个很好的教练,但是他们的头号选择肯定是杰克逊,接着是范甘迪,然后才会是凯尔文。”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