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灰熊致电湖人欲交易盖伊 紫金军表示很感兴趣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湖人队目前的引援目标里面除了国王队埃文斯,还包括灰熊队鲁迪-盖伊,据悉,灰熊队已经就交易盖伊的事情,与湖人队通过电话。

  据记者克里斯-谢尔科若夫透露出来的消息,灰熊队目前正在兜售鲁迪-盖伊,据说灰熊队已经给湖人队管理层打过了电话,湖人队表现出对盖伊很感兴趣。

  洛杉矶湖人队目前已经遇到了六连败,球队的战绩是15胜21负,位列西部赛区的第11位,湖人队与西部第八的火箭队胜场差是5场,目前本赛季赛季接近过半,留给湖人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球队的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就直言不讳地表示湖人本赛季季后赛没有什么希望了。“湖人本赛季已经完了,他们没有季后赛,什么都没有。”约翰逊说道。

  此前有专家认为湖人队如果想本赛季还想获得成功,他们可以考虑请回“禅师”菲尔-杰克逊,湖人在让菲尔-杰克逊担任主教练之后,赢得了三个冠军。让他离开之后,湖人一无所获。再次雇用菲尔-杰克逊,湖人又赢得了两次冠军。之前杰克逊有意再回来,只是没有能够如愿。

  湖人队目前能够决定这件事情的吉姆-巴斯,有吉姆-巴斯在,湖人队不会让杰克逊再次回来。那么现在能够让湖人队本赛季有指望的事情就是在交易截止日期之前进行交易。科比曾经说过湖人队“又老又慢”。湖人或许在NBA的交易截止日期之前做一些交易,使他们更年轻更快。

  盖伊无疑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目前他还只有27岁,虽然本赛季盖伊的表现是其新赛赛季以来的最差表现,但是他仍然有场均17.8分、5.7个篮板、2.5次助攻,以及1.4次抢断的表现。投篮命中率是41.4%,三分球命中率是31.2%。

  有这样年轻而且优秀的球员来帮助,科比本赛季的季后赛或许还有一些希望。

更多关于"湖人 盖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