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湖人仍有能力夺冠 等着看我喝冠军香槟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媒体报道,如今湖人的战绩沦为15胜21负,似乎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不过无论是当家球星科比,还是慈世平,都依然相信湖人能扭转颓势。

  输给雷霆之后,湖人遭遇6连败,这是他们自2007年3月份之后首次遭遇6连败。甚至在半场结束之后,魔术师都不忍再看下去,“我的湖人完蛋了,进不了季后赛,这个赛季一无所有。”

  过去的5个赛季,常规赛结束后排在第8的球队平均胜场为48,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湖人想进入季后赛,在剩余的46场比赛里,至少要取得33胜13负。对湖人来说,这也许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科比却不这样认为,“不,我是个很固执的人。”

  剩余的46场比赛,湖人会面临26个胜率至少在50%的球队。本赛季,湖人的客场战绩仅为5胜12负,而2月份他们将迎来一个7连客,对手不乏篮网凯尔特人热火这样的强队。说到自身,加索尔霍华德的伤势仍不明朗,不确定何时能回归赛场。

  这也难怪魔术师会认为湖人完蛋了,但慈世平却不是很在意魔术师的看法。“那是魔术师,魔术师一个评论员。”慈世平说,“别忘了,夺冠那一年,魔术师还扔毛巾着呢。当他不打球的时候,魔术师总是扔毛巾。”

  不仅如此,慈世平还相信,湖人仍有能力夺冠。“因为我们彼此信任,这就是原因。我们彼此信任。我们是最好的。我们有夺冠的预期,所以我为什么不相信我们呢?”慈世平说,“我会在6月份再见你们(记者),当我喝冠军香槟的时候,我会给你们一些的。”

  为什么慈世平会如此乐观?“很多次,我们做到了不可能的事情。我还记得,当我从公牛被交易到步行者,我们必须赢下最后5场比赛,才能进入季后赛,然后我们做到了。当我从步行者被交易到国王,那支国王天赋不怎么样,我们在2月份遇到了同样的形势,然后我们率领那支球队获得第8名,我们还几乎淘汰了马刺。”

  “我甚至经历过更加糟糕的形势,比现在(魔兽和加索尔缺阵)更艰难。当初在火箭姚明麦蒂都伤了,他们12年没有闯过季后赛首轮,后来做到了。我来到这里(湖人),也遇到过困难的形势,2010年总决赛第7场,我们末节一度落后13分,但最终我们夺冠了。”

  科比则更多的是鼓励队友,“当遇到如此艰难的形势时,你能做的事情就是尽最大努力摆脱困难。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我不是那种顾影自怜,或者为我们遭遇的困境感到遗憾的人。遭遇困难是我们所面临的现实,你必须努力工作,去迎接战斗。

更多关于"慈世平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