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双枪依然让广东忌惮 董瀚麟腰伤回东莞治疗

www.7m.com.cn  2013年01月27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前晚有惊无险地在老对手八一男篮身上拿到常规赛第12场连胜之后,广东东莞银行昨日奔赴此次两连客的第二站——上海。

  与尚有机会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八一男篮相比,27轮比赛之后仅取得8胜18负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二的上海男篮目前仅存在理论上晋级季后赛的可能。前两轮客场输给浙江稠州银行之后,上海男篮方面就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多锻炼年轻人,为4月份的全运会预赛做准备。

  面对战意并不强烈的上海,再加上自姚老板2009-2010赛季接手上海队以来,广东宏远客场保持对上海的全胜纪录,本场比赛,华南虎夺取13连胜的难度应该不大。

  不过,胜利也并非唾手可得,要想延续势头,广东宏远还是必须做好对对方重点球员的防守。上海的攻击利器正是由队长刘炜和外援阿里纳斯组成的后场双枪,前者场均能砍下20.8分、4.5个篮板以及4.6次助攻,后者从美国治疗归来之后,近5场比赛场均能送出26.4分、11个篮板以及3.2次助攻。

  由于腰伤无法出战,董瀚麟昨日未随队前往上海,而是选择直接从宁波回莞。其余全体华南虎将士则是历经3个多小时的车程,于昨日中午1时抵达目的地,只休息了3个小时,全队就来到源深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赛前训练。

  联赛还剩下7轮,目前华南虎以22胜3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首位,领先排名第二、第三的山东北京4个胜场,只要保持的脚步,华南虎有望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