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揮軍誓取浙江廣廈

www.7m.com.cn  2013年01月24日  【大 中 小】

北京後利出手投射。

   五晚上,CBA常激,其中浙江主迎北京首。北京力在浙江之上,球今仗有望旋而。

  浙江今季的表中中矩,在的25仗常中,他的1312,率52%。浙江今季在攻防端的表尚可,球均能攻入100.6分,而均失分98.6分。彼德拉莫斯(Peter Ramos)和加利福布斯(Gary Forbes)是浙江最值得信的球,前者均能交出22.4分和11.7板的十成;後者均有29.1分、7.9板和4.5次助攻。管上述名球能力出,但是浙江的本土球表色,球的助有限,致球的未能有大的提升。另外,浙江近期接於力不算的吉林北虎遭遇,球目前低迷。今仗面的北京,浙江恐怕只能俯首臣。

  北京近期接力份子新疆和山西中宇得,球明回升。在近期的中,北京在攻端的表尤出色,他的均得分高121.5分,如此悍的火力在手以招架。上仗山西的比中,北京的攻可多花,中多名球得分上,其中(Stephon Marbury)和R.摩利士(Randolph Morris)的表最眼,前者攻入全最高的36分之,有6次助攻和3板;後者交出了27分和12板的十成。此外,朱西(Zhu Yanxi)和李根(LiGen)等本土球的表也可圈可,他是球最大手的重要功臣。值得一提的是,在浙江的近4次交中,北京均以利告,可方力存在差距。此番走力略一兼且近欠佳的浙江,北京有望再添。

更多关于"北京 浙江廣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