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迎冲季后赛关键战 欲掌握命运需胜主场龙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5日  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大 中 小】

  2月6日,春节前最后一战,也是生死攸关的一战,2012—2013赛季CBA第32轮,山西队将在客场迎战浙江广厦队。如果拿下对手,要想实现冲入季后赛的目标,主动权还在自己手上。

  浙江、山西、广厦目前同为15胜,积分榜上分别排七、八、九位。广厦队还剩2场比赛,除了对山西之外,还有主场对江苏。广厦队主场胜率惊人,目前12胜2负。如果在和广厦的对抗中失利,山西就得看浙江队的脸色。首先祈祷在与青岛新疆的比赛中,浙江不能全赢;其次还得自己先客场拿下江苏,然后再在最后一轮的生死PK中,击败浙江。对山西队不利的是,因为此前在客场以25分的分差输给对手,山西和浙江如果在相同胜场的情况下,比较小分很难压倒对手。

  此前在对青岛队的比赛中有着不错表现的泰勒,因为受伤在和新疆的比赛中出场时间不多。不过在轮空的这几天里,山西队赢得了宝贵的休养时间,有伤在身的查尔斯和泰勒积极治疗。年前最后一战,希望山西队不留遗憾。

更多关于"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