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再遭沉重打击!潜力新秀萨林格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2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凯尔特人隆多赛季报销之后再遭沉重打击,潜力新秀贾里德-萨林格因为背伤赛季报销。

  过去的两周时间里,萨林格一直忍受着背部的剧痛出场比赛,周三对阵国王的比赛中,他在第一节便不得不因为伤痛选择离场。由于背部伤势的加重,萨林格缺席了周四的球队训练。

  去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在首轮第21顺位选中了来自俄亥俄州大的萨林格。而在去年选秀大会之前的身体检查中,萨林格的背部就曾查出过隐患。

  本赛季,他的表现和进步得到了全队的认可,场均出场19.8分钟,能够得到6分和5.9个篮板。由于加内特的年龄偏大以及巴斯的状态低迷,萨林格已经成为绿衫军的一根内线支柱。目前凯尔特人战绩为22胜23负排在东部第8,接连两名大将赛季报销,给他们的季后赛征程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