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结束辽宁全力备战全运 韩德君伤势受关注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2日  来源:辽沈晚报 【大 中 小】

  昨日下午,辽宁男篮全运队进行了首次训练课,不过由于大部分球员刚刚结束CBA的比赛,因此教练组特地给联赛中的主力球员放了个小假,让他们以总结会的形势代替训练,而来到训练场的球员仅有7人。

  在参加首堂训练课的7人中,包括了征战联赛的刘志轩柴长易原帅三名小将,还有带伤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的韩德君贺天举,另外两人则是从吉林队返回的路遥和从辽篮梯队教练组回归的刘相韬

  球队助理教练接君解释说,目前球队只能算作全运集训队,因为最终参加全运会的12人还要根据整个夏天的训练情况来确定,所以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除了几名从其他俱乐部回归的球员之外,如刘相韬这样已经离开一线队的老队员,也不排除回来参加训练的可能。

  由于人员并不齐整,因此吴庆龙主要让球员进行了一些体能和投篮的练习,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在场边和新来的希腊外教交流训练日程的安排。

  在为数不多的与球员交流中,吴庆龙指导重点和韩德君、贺天举沟通了他们的伤病恢复情况,尤其是与已经可以进行有球练习的大韩之间交流了很多,甚至亲自示范了几个动作,来测试大韩手臂在运动中的感觉。

  大韩在昨日进行了少量的投篮练习,不过手臂在伸直的时候会有疼痛感,幸好队医告诉他,这是恢复过程中的正常现象,大约2周后,这种疼痛应该会随着恢复性锻炼的进行而逐渐消退。

  贺天举的右手依然打着夹板,他的伤愈复出时间显然要远比大韩更晚,不过小贺也没有闲着,除了进行体能训练之外,还在3分线外练起了左手投篮,虽然昨日的命中率惨不忍睹,但小贺仍兴致勃勃,似乎一心打算练出“左手篮”的新功夫。

  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球队将投入到一段相对漫长的封闭集训中去,默默的挥洒汗水,为全运会蓄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