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今夏若被买断绝无怨言 甘愿为绿衫军牺牲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NBA季中交易截止日期早已经过去,但近来联盟中仍有关于皮尔斯的交易流言传出。面对这些流言,作为凯尔特人队长的皮尔斯仍然很淡定,他在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坦言,只要能够帮助球队,即便他被裁掉也没有怨言。

  皮尔斯下赛季的薪金是超过1500万美元的水平,不过如果在今年7月份到来之前凯尔特人将皮尔斯买断的话,那么他们只需要付出500万美元即可。因为皮尔斯的合同里只有500万美元是保障性质的。但如果过了7月,那么他的合同就将转为完全保障性质,也就是说凯尔特人需要全部支付1500万美元的薪金。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这显然会是一个特别难的决定。毕竟皮尔斯在波士顿效力了15个赛季,他是凯尔特人绝对的象征。

  但是皮尔斯却先给出了自己的态度,他表示如果凯尔特人真的要买断他的合同,他不会对球队有任何怨言。

  “我在这里有过一段了不起的生涯,”皮尔斯说道,“我不会为了球队要做他们需要做的事情而有任何负面的抱怨,只要是能够帮助到球队的。不过我仍然感觉自己还有几年可以打,而且还是不错的几年。如果我得为其它球队打球的话,那么也可以接受。”

  皮尔斯今年35岁,是联盟中现役年龄较老的球员之一。本赛季凯尔特人经历了各种伤病侵袭,但皮尔斯始终在带领球队努力前进,即便他自己也在被颈神经痛所困扰,但他仍在坚持。

  本赛季皮尔斯场均可以交出18.6分、6.5篮板、4.6助攻的数据,篮板表现甚至是他近7个赛季来的单季最高水平,而场均助攻表现也是他职业生涯单赛季第3高的。对于一个老将来说,这确实很了不起了。

更多关于"皮尔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