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与凯尔特人已成新死敌 巴蒂尔:话多未必能赢

www.7m.com.cn  2013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即将同凯尔特人交手,上一次两队交手后留下了很多的话题,先是特里勒布朗暴扣羞辱,然后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称勒布朗抱怨裁判的行为“很丢人”,随后热火总裁莱利回应安吉,让他闭上该死的嘴,安吉又反击莱利是个“有头发的蠢货。”

  现在,两支球队又要碰面了,会有什么新的火花?

  勒布朗能否出战这场比赛还不清楚,特别是现在热火已经锁定了联盟常规赛头名位置了。韦德倒是有可能复出,波什能够回归也不确定。而凯尔特人这边也不会让皮尔斯加内特出战,他们都有脚踝的伤。

  “和凯尔特人的比赛总会是一场激烈交锋,”巴蒂尔说道,“总是充满激情,因为他们的历史悠久。他们的季后赛历史,没什么是假装的,他们是活生生的一个对手。我们期待和他们的交手,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

  “最终,那些口水仗都会变得很有意思,他们着实可爱,不过呢,他们怎么说是无法决定谁赢得比赛的胜利的。”

  阿伦过去5个赛季都在凯尔特人效力,他表示莱利VS安吉的对骂并没有为热火和凯尔特人之间的关系火上浇油。

  “我没觉得现在有什么不同,”阿伦说道,“我知道人们在谈论这事,那是两星期之前发生的事情了。这场比赛不会因为这个而有什么改变,我不这样认为。”

  阿伦还表示,自己在凯尔特人的最后一个赛季球队也没有把精力过多放在热火身上。

  “老实说,从我自己的观点来看,当时我们的精力都放在了纠正自我上,我们从来没有真正地关注过我们和对手之间的这种争斗,”阿伦表示,“显然,当我们对上热火时,我们必须处理这些事情。但对阵骑士活塞这些球队时,我们也是一样对待的。”

  无论如何,现在的热火VS凯尔特人有点类似过去莱利还在担任教练时热火VS尼克斯的情况了。

  “任何时候,你在季后赛中和一些人交手,事情总是会被激烈化,被放大,”米勒表示,“这就是篮球的方式,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方式。”

  “过去两个赛季我们在季后赛中都有交手,所以这肯定会是针锋相对的关系。”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