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膝盖已足够健康 计划战凯尔特人复出并首发

www.7m.com.cn  2013年04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此前因为右膝盖疼痛连续缺席多场的韦德计划在球队13日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复出并首发登场。

  “我感觉很好,”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膝盖已经足够健康,可以上场打球。

  “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我曾尝试强忍伤痛打了两个星期,后来发现情况越来越严重,无奈才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通过休息和治疗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来自膝盖的问题”韦德说。

  据悉,如果伤势不出现反复,韦德希望能够出战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紧接着随队在北京时间15日迎战芝加哥公牛

  本赛季至今,韦德场均可以拿到21.3分5个篮板5次助攻,全明星赛之后,韦德的投篮命中率接近56%,

  而除了韦德之外,热火队中另外两位巨头勒布朗波什也同样都出现在每日观察名单上边,勒布朗因为右侧腿筋拉伤缺席了过去6场比赛中的4场,波什因为感冒和膝盖疼痛也缺席了近3场。在常规赛仅剩的几场比赛里,三巨头一同登场的几率不会很大,他们已经锁定常规赛第一名和季后赛的主场优势,所以为季后蓄力才是目前最主要的。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