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攻挺身而出 湖人若想走更远还得靠双塔

www.7m.com.cn  2013年04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5日,洛杉矶湖人拿下一场关键战役,在主场以91-86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多赛一场且常规赛比赛仅剩一场的情况下,领先西部9名的爵士队1.5个胜场,继续排名西部第8位。

  科比不在,另一核心霍华德主动站了出来,攻防两端堪称完美,表现完全像是换了一个人,在篮下打得非常坚决,露出魔兽的峥嵘面目,全场砍下26分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

  而到了比赛中,霍华德也是这么去做的,面对邓肯的防守,他并没有丝毫胆怯,首节比赛在内线连投带罚拿下10分,其中有两球直接在邓肯头上完成扣篮,足以显示出他的霸气。尽管经历过伤病,但在年龄的差距上,霍华德的身体素质肯定要大大优于对方。次节湖人外线发威,霍华德也没有刻意去要球,而是扎扎实实地做好内线脏活累活,半场下来他已经抢下了9个篮板,加上12分几乎是一组两双数据。

  下半场一上来,霍华德就率先向对手发难,不仅在进攻端连进两球,防守端也将后场篮板保护的好好的,湖人开场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他的作用都很明显,但随着时间推转,该节后半段马刺开始实行砍霍战术,霍华德该节罚球11中4,这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他的正面作用,三节过后,两队依然是打成平手。

  关键的最后一节,霍华德终于不再掉链子,终场前2分10秒他的勾手稳住了局势,之后面对邓肯的犯规也是2罚2中,这几乎判了对方死刑,最终湖人也如愿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事实上,湖人在内线理应是具备一定优势的,霍华德天赋异禀,加索尔能传能投能策应,魔兽搭配大加的组合放眼联盟也找不出第二对。另一方面,已经34岁高龄的科比绝对是联盟数一数二的球员,这点毋庸置疑,但少了飞侠的湖人就一定没有出路?

  此战过后,湖人重新将冲击季后赛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只要在最后一场比赛取得胜利,便能以西部第8的身份晋级季后而不用管爵士的输赢,但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紫金军最后一战的对手是火箭,火箭与勇士队的第六名之争同样进行的相当激烈。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