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澄清瓦妮莎怀孕传言:造人计划尚在考虑当中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当地时间7月22日,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发布了一条推特,澄清自己的爱妻瓦妮莎目前并没有怀孕,并感谢了球迷们对他们的祝福。

  昨天,正在“浪漫之都”巴黎度假的科比在个人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和瓦妮莎的合影,这张照片极具浪漫色彩,在一个象征着爱情的心形吊坠中,科比和瓦妮莎甜蜜亲吻,背景则是著名的埃菲尔铁塔。当时,科比为这张照片配文写到:“没了你,我什么也不是。#我爱你##巴黎之夜#=第三个宝宝?我爱你,我的宝贝。”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样的图片加配文让球迷们浮想联翩,大家都以为瓦妮莎已经为科比怀上了第三个孩子,纷纷送出祝福。

  眼看大家误解了自己的想法,科比第一时间对此事做出澄清。在其个人推特上,科比写到:“难道我是惟一一个看到“第三个宝宝”后面那个?的人??#谢谢大家的祝福,不过…#还在考虑中。”

  看了这条推特,大家都已经明白,瓦妮莎现在还并没有怀孕,不过二人已经开始打算要第三个孩子。像昨天一样,科比这条澄清的发言也收到了很多网友的踊跃回复。

  有心急要看科比第三个孩子的,一位叫Jasmine的网友回复说:“快要下一个曼巴吧,吉娜和纳塔利亚(科比的两个女儿)需要一个小弟弟。”也有不忘调侃科比队友的,John Ledesma写到:“迷你曼巴要来喽,可不要像安德鲁-古德洛克。”除此之外,科比还回复了一位叫做Mydearlizz的网友一个笑脸的符号。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