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将开300万引进奥登 多队表示对状元有兴趣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将选择在下周与格雷格-奥登会面,并开出一份年薪近300万美元的合同,吸引奥登加盟。

  作为2007年的选秀状元,奥登自登陆联盟以来便一路坎坷,本被寄予厚望的他,由于2007年9月时膝盖受伤,导致2007-2008整个赛季无法上场比赛。2008年康复后完成NBA处子秀,无奈在2009-2010赛季仅出战21场后再次受伤,导致赛季再次报销。迄今为止,奥登在NBA一共就只打了82场比赛。从2009年12月6日开始,奥登没有打过任何比赛。

  虽然因为伤病离开NBA已长达3年多的时间,但很多球队还是希望能得到奥登,看好奥登的潜力,一直以来围绕在奥登身上的流言就没断过。特别是在这个中锋稀缺的时代,随着霍华德加盟火箭拜纳姆将与骑士队签约,像奥登这样优秀的中锋球员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也就不足为奇。

  据悉,目前除了鹈鹕,热火小牛马刺国王等队也都对奥登有意。早前热火队总裁莱利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热火的确是对奥登有兴趣,但前提是,如果他能保持健康的话。

  当然,一个健康的奥登,显然是可能给球队提供不小的帮助,市场上更是不愁买家。

更多关于"奥登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