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四国赛 > 正文

常林右脚再受伤休战3个月 国奥收获信心不变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4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正随国奥队参加四国赛的北京扣将常林昨天扭伤脚踝,预计将休战2-3个月。

  国奥队正在黑龙江参加四国赛。在昨天的训练中,常林意外扭伤右脚,医生初步诊断为骨折,需要休养2-3个月。去年夏天,常林在美国训练时也曾右脚骨裂,当时伤处被医生植入了钢钉,直到CBA开赛后常林才复出,这次他受伤的部位同样是右脚。

  常林今年在国奥队打了不少比赛,其进步有目共睹。四国赛中,他场场得分上双,表现相当抢眼。在这个时间受伤,对常林新赛季非常不利。不过性格乐观的他依然很坚强:“我现在就是希望尽快把伤养好,争取提前复出。我在国奥队收获很大,建立起来的信心不会丢。”

更多关于"国奥 常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四国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