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分析新赛季小牛前景:胜场不足50 难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达拉斯小牛队的先发五虎会是谁?他们在新赛季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对于这些小牛队球迷关心的问题,小牛队的专栏作家蒂姆-考利肖在和球迷交流中已表露了自己的观点。对于球队新赛季的前景,他非常悲观:胜场不过50,无缘季后赛。

  新赛季小牛队的先发五虎会是谁?

  休赛季,小牛队更换了自己的先发后场,送走了OJ-梅奥达伦-科里森,换来了更会得分蒙塔-艾利斯和更会传球的约什-卡尔德隆。内线由萨姆尔-达勒姆波特取代克里斯-卡曼,这三名新援很有可进入为新赛季小牛队的首发阵容,而两个前锋将是球队老将德克-诺维斯基肖恩-马里昂。此外他们对奥登仍然感兴趣,即使他们已经得到了德胡安-布莱尔。而球队能否在常规赛结束时进入西部前八,那可真够呛的。

  如何看待小牛队最近签下德胡安-布莱尔?

  是的,他来了。很好的篮板手,强硬的防守者,或许防守对于球队来说不是很有必要。我认为这是个不错的签约,仅此而已。

  这个夏天,库班是否太过于吝啬?

  一点也不,你不能质疑老板对球队的投入,只是球队现在无法吸引球星的缘故。你唯一能够批评库班的,或许是他让球队价值逐年缩水吧。

  新赛季小牛能够获得多少场胜利?50场?

  50场?如果联盟将常规赛场次从82场增加到100场的话,这个数字就能够实现。

  在专家看来,小牛队新赛季将艰难保持50%的胜率,打入季后赛将是非常困难的任务。上赛季西部第八的火箭队赢了45场,这是打进季后赛的底线,也是小牛队新赛季的目标。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