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将正式复出 10月5日出战新季季前赛揭幕战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基本确定可以在当地时间10月5日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完成复出,那将是公牛队新赛季季前赛的首场比赛。

  在这之前,罗斯因伤休战了超过一年。

  2011-2012赛季,罗斯在季后赛的比赛中受伤导致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随后进行膝盖手术,至今仍没能再上场,2012-2013赛季的比赛全部缺席。这对他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要知道,在之前一个赛季,罗斯才以场均25分和7.7个助攻的数据拿下了生涯首座常规赛MVP奖杯。

  作为队中核心球员,罗斯的缺席对公牛队同样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上赛季,公牛赢下45场常规赛,最终止步季后赛第二轮。

  所以,罗斯是否复出的状态已经变成了一出肥皂剧,长时间的休战引来不少质疑,有声音认为罗斯不应该休这么久,其复出后能表现得如何也曾引得多方猜想,不过罗斯本人倒是很自信,一再放话称自己已经完全恢复,并毫无顾忌宣称自己是最佳球员。

  总之现在,公牛队新赛季赛季出炉,罗斯也终于确定了自己的复出时间。

更多关于"公牛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