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为"皇后队"言论道歉:我愿亲吻球迷作补偿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大鲨鱼”奥尼尔成为国王小老板一事成为各媒体关注焦点,奥尼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要把国王打造成一个国际化的品牌。另外,他还为自己10年前曾骂过国王队是“皇后队”一事进行了道歉。

  “今天是我最兴奋的日子,”奥尼尔说道,“我们希望更多地把萨克拉门托国王打造成一个全球化的品牌,招商引资,创造各种工作机会,我们想做许许多多的事情。”

  奥尼尔表示,他要帮助国王队重新回到过去的巅峰时代。而想成为全球化的球队就必须要有一个一流的老板团队,一个一流的球馆、一流的管理层、以及一流的球员,考辛斯则是球队主打核心。

  国王大老板拉纳迪弗也明白新球馆对球队的意义,他们希望把新球馆建立在萨城市中心,而且要是一个室内室外可以两用的球馆。如果球馆建设进展不顺利,国王就仍然有可能被迫搬离萨城。

  另外,奥尼尔还回顾了当年和国王的恩怨。在21世纪初期,奥尼尔所在的湖人和国王互为死敌,在2002年他们在季后赛大战7场,堪称经典。奥尼尔表示,当时他也觉得只要迈过了国王这一关,总冠军就到手了。

  “在我心里,只要我们能挺过来,能在萨城拿下比赛,我们就会赢得总冠军,”奥尼尔说道。

  奥尼尔正式为当年讽刺国王队为“皇后队”一事向死忠的国王球迷们进行了道歉。

  “我道歉,”奥尼尔说道,“如果你在萨城街头看到我了,那就过来给我一个拥抱吧,给我一个吻。不管你想做什么,我都会答应。”

更多关于"奥尼尔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