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不作为阻四川引援进程 火箭旧将不愿战NBL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有消息称,尽管中国篮协还未公布今年最终晋级CBA的球队,但四川金强已经与前火箭球员弗林完成了签约。而且,如果金强最终无望升级,那么球队将赔偿弗林几十万美金。针对此事,成都商报记者昨日向金强俱乐部高层求证,该高层人士明确回答,目前俱乐部没有跟任何内、外援达成协议,俱乐部正在焦急地等待篮协宣布最终的结果。

  据网媒报道,金强对弗林非常满意,不过弗林却不愿意出战NBL比赛,但如果现在不跟对方签约的话,弗林就将到欧洲去打球。为了能够留住弗林,金强俱乐部宁肯担负赔偿对方几十万美元的风险,也要提前签下弗林。对此,金强俱乐部高层进行了解释:“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跟任何内、外援达成任何协议,也没有任何外援在我们这里进行试训。至于弗林,我们跟他谈得确实还不错,但都还没有谈到具体的薪酬待遇问题上,更谈不上几十万美元的赔偿金了。即使要签他,也要等他来试训之后,根据他的身体和竞技水平来决定。我们现在正在焦急地等待篮协宣布最终的结果。”

  不得不说,篮协将最终晋级CBA的结果一拖再拖,给金强俱乐部的备战造成了极大的困难。由于新赛季CBA联赛将在11月9日就正式开幕,即使本月27日宣布的结果是金强晋级,留给他们准备的时间只有不到1个半月。因此,金强俱乐部方面不得不提前做一些准备,据俱乐部内部人士确认,球队确实跟弗林、哈达迪巴特尔吕晓明等内外援在接触,但篮协的最终结果一天不出来,就一天无法进行具体事项的谈判。

  此外,一直被传要来CBA打球的麦迪昨日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有关自己索要200万美元薪水的消息是中国媒体编造的,“我想让球迷们知道,中国有媒体说我向CBA球队索要多少多少薪水的报道是假新闻。这是不真实的,因为我没打算去NBA或者CBA效力。我会及时更新最新情况的,谢谢!”

更多关于"四川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