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伯德:乔治有望比肩雷吉-米勒 看好进最佳阵容1队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步行者球星乔治刚刚和球队完成了续约,步行者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个消息,完成了这件重要的运作,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也是满面春风,在发布会现场看到另一个球员兰斯-斯蒂芬森时,伯德也打趣起来。

  “别担心,兰斯,”伯德说道,“明年你也会有的。”

  伯德在发布会上聊了步行者现在的阵容:“我不会说这支球队会永远呆在一起,但目前而言,我们拥有一支很让人满意的球队,因为球员们都非常优秀,都充满天赋。”

  “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能够打进总决赛,因为你得迈过热火公牛篮网等等所有球队,但我认为,现在我们拥有了一支比上赛季更加出色的队伍。”

  “新赛季我们就看实际表现吧,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但就眼下来讲,我们对球队所处的位置相当满意。”

  上赛季乔治贡献了一个飞跃式赛季,荣膺NBA最快进步奖,还入选了最佳阵容第3队,他的场均数据是17.4分、7.6篮板、4.1助攻。在新闻发布会上,伯德把乔治称为步行者的新象征。

  “我想乔治有机会和米勒平起平坐,让我说出这话真的很难,因为米勒在这里呆了18个赛季,”伯德表示,他搬出了步行者的名人堂成员雷吉-米勒,“更重要的是,米勒有这样的魅力,他关心他人,扎根社区,时刻都在奉献,他真的很想呆在这里。这很难能可贵,因为在过去,我们很难能招募到什么球员到这里来打球,但现在,看起来很多球员都想到这里来打球了。”

  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也很高兴乔治可以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完成续约。

  “我了解乔治一点,他不会因为续约而改变自己的饥饿度,这不会改变他的意志决心,不会改变他的动力或是他渴望变得更强、推动这支球队走向伟大的意愿,”沃格尔说道。

  “我的期望是,乔治日后会成为NBA最顶尖的球员之一,”伯德表示,“通过入选NBA最佳阵容第3队的成绩,他已经向大家展示自己是这个联盟里排名前15-20的球员了。我们看好他进最佳阵容第一队吗?是的,我们当然这么打算。如果他做到了,我们就实现了双赢。”

更多关于"乔治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