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宣布正式续约乔治 合同五年至少8000万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印第安纳步行者宣布和保罗-乔治达成了一份多年的续约合同。根据球队规定,合同细节并未对外透露。不过据之前雅虎体育的报道,乔治得到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至少8000万美元的合同。

  据报道,乔治的薪资保底数是8000万美元。根据新劳资协议规定,如果乔治能在新赛季入选最佳阵容或者赢得MVP奖杯,合同价值将超9000万。

  “我想要感谢步行者,感谢他们在选秀大会上相信我。”乔治说,“在步行者继续我的职业生涯,这是一个容易做的决定。我们的老板很优秀,管理层很优秀,球迷们也很优秀。我也一直受到优秀的教练和队友们的帮助。我用了很多次‘优秀’,是因为这就是我们球队现在的情况,我希望我能成为球队未来伟大的一份子。”

  2012-13赛季,乔治场均得到17.4分、7.6个篮板和4.1次助攻,入选了NBA全明星赛,获得了最快进步球员奖,分别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队和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队。在正式发布会开始之前,乔治在推特上更新道:“重要的一天”。

  乔治在2010年首轮第10顺位被步行者选中,他是继约翰-沃尔之后第二位获得顶薪合同的2010届新秀。“印第安那就是我的家。”乔治在发布会上说。

  “保罗不仅代表了我们球队,也代表了一个职业球员所应有的态度。”步行者篮球事务部总裁拉里-伯德说,“他每一天都在努力奋斗,想要成为最好的球员、最好的队友、最好的人。”

  “这是印第安纳步行者的球队,”乔治在早些时候接受步行者官网记者采访时说,“随着赛季深入,我当然乐于担起应扮演的角色,但赛季开始时,这仍然是印第安纳步行者的球队。步行者队仍然属于全队每个人。上赛季,我们靠着精诚团结打出了不错表现。今年的话,我们会沿用同样的方式。”

更多关于"步行者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