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含蓄为轻视阿西克道歉 列偶像最爱麦蒂KG卡特

www.7m.com.cn  2013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官网报道,雷霆目前正在土耳其备战与当地球队费内巴切的季前赛。在今天的训练课后,杜兰特表达了自己对于季前赛的看法。另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KD还说出了自己的4位偶像,分别是乔丹、加内特麦蒂卡特

  雷霆队员们经历了长达15个小时旅程才抵达土耳其,而对于长途跋涉,杜兰特表示并不介意,他说:“我们的教练跟工作人员为旅行做了很多工作,让一切看上去很自然,我们什么时候训练,训练之前干什么都安排得很清楚。我们就跟在俄克拉荷马一样。”

  10月初对于雷霆来说还处在一个不断学习跟完善的过程中,队员们每天都要接受新的东西,雷霆的训练计划也是随时更新。“我们在试着增加一些新的东西,”杜兰特说:“也要巩固我们已经建立的体系,自始至终的努力训练,我相信我们坚持就会变得更好。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就是一个发现球队还有什么需要进步的地方。”

  训练之余,杜兰特还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杜兰特已经是第二次去到土耳其,三年前的世锦赛就是在那儿举行。当时,杜兰特作为美国队核心,场均砍下22.8分、6.1个篮板和3.1次助攻,而且还打破了多项美国男篮的得分纪录,包括单届大赛的总得分(205分)以及单场得分(38分),并最终荣膺MVP的称号。而美国队也时隔12年重新问鼎世锦赛。

  在被问到自己的偶像时,杜兰特一口气说出了4个名字,他们是乔丹、加内特、麦蒂以及卡特。其中麦蒂一直是KD口中的偶像,而前不久也曾声称最希望跟加内特搭档。关于喜欢的土耳其球员,杜兰特说出了阿西克。而去年季后赛期间,杜兰特还说出“不知道阿西克是谁”的话,还引起过口水战。

更多关于"杜兰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