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华莱士加盟活塞教练组 任发展教练主要负责内线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底特律活塞队方面宣布,正式聘请拉希德-华莱士加入球队教练组,担任球员发展教练。同时,增加亨利-毕比与马兹-特拉克两名助理教练。

  拉希德-华莱士于上赛季结束后宣布退役,球员时期曾在活塞队效力5个赛季,是当时队中的一名主力球员,NBA当赛季技术犯规总数记录保持者,并在2004年随活塞队获得总冠军,职业生涯曾4次入选全明星。此次加盟他将主要负责调教以门罗德拉蒙德双塔为主的活塞队内线。

  亨利-毕比是前NBA球员麦克-毕比的父亲,至2006年起开始任教生涯,先后在费城76人以及孟菲斯灰熊队担任助理教练,曾在76人时期与活塞队现任主帅奇克斯一起合作过。

  另外,马兹-特拉克此前也是担任在联盟担任助理教练,过去3个赛季效力于俄克拉荷马雷霆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华莱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