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绿军哀兵遇76人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7:00,NBA季前赛东区一场比赛,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于中立球场与费城76人展开激烈对决。

  两队本季均面临分崩离析的境况,双方季前赛表现也都相当一般,此役狭路相逢,状态同样不理想的两队均没有必胜把握。

  76人上仗在中立球场以4分之差惜败给雷霆,众将士气上受到一定打击,本季由于当家控卫朱-霍勒迪离队,76人不得不在进攻组织上重新寻找人选,而从过去两仗表现来看,卡特威廉姆斯达柳斯-莫里斯都没能在组织上有突出表现,球队整体配合方面能力还是颇为欠缺,此役面对实力大不如前的绿军,76人若能打得更富有团队性,球队取胜就将更加得心应手。

  凯尔特人过去两仗遭遇连败,全队目前士气极为低落,本季绿军阵容结构大变,组织核心拉简-隆多又处于伤病恢复当中,球队能派得上阵的都是一些能力平庸之辈,少了加内特皮尔斯之后绿军攻守都下降了一个档次,从过去两仗场均100分的丢分足见绿军防守端表现的松懈,此役隆多仍将继续缺阵,绿军攻守都将面临严峻考验。

  本场澳盘给出绿军让2.5分的让分,76人尽管往绩对阵绿军胜少负多,但球队近况相对优于绿军,且绿军阵容相对不齐整,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76人小胜。

  (Mickey)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76人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