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76人主场誓破网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7:00,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埃文-特纳率领费城76人坐镇主场迎战东区豪门布鲁克林篮网

  76人近两季对阵篮网负多胜少,球队往绩对抗明显处于下风,此役再战篮网,76人誓要利用主场之势拿下对手。

  76人近期表现还算不俗,球队近3仗取得2胜1负的成绩,这支阵容看似平庸的队伍上仗打得颇具侵略性,上仗与绿军一役,76人首发4将赛迪斯-杨斯宾瑟.霍伊斯詹姆斯-安德森埃文-特纳集体爆发,这4人合力砍下了65分的高分,球队在这几人的带领下打出了极为流畅的快攻,且在内线对抗上76人也完爆对手,此役面对实力横增的篮网正是对76人战力的进一步检验。

  篮网上仗爆冷在主场以11分之差不敌活塞,全队士气严重受损,尽管篮网上仗打得相对保守,球队并没有让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布鲁克-洛佩斯这几员首发大将打太长时间,但篮网其他队员能力有限,球队在内线遭遇对手强吃,且没有德隆在场上执掌节奏,篮网进攻配合也明显减少,此役若篮网仍旧一味的保守应战,球队恐难逃再败。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5.5分的让分,篮网本季阵容实力确实要高于76人,但球队近期表现一般,而76人状态还算稳定,故此役更为看好主场作战的76人全取胜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76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