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B回归前兆?NBA为湖人加直播 主场票价涨22%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湖人并未公布科比正式复出的时间,但他已经连续两天参加了湖人的对抗训练,这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而科比自己也曾数次表示,离复出已经越来越进。

  联盟也在为科比的复出战做准备,据《洛杉矶时报》报道,NBA TV已经决定临时转播12月7日湖人做客国王的比赛,将这场调整为全国直播。因为此前丹东尼曾透露如果恢复顺利,科比可能在这场比赛复出。

  另外,因为科比复出临近,湖人主场球票卖得也越来越好。11月16日对猛龙的二手票价已经全面上涨22%,从原来的157.05美元涨到了190.90美元。

  而湖人圣诞大战的球票自然更加昂贵,最近也出现相似的涨幅,目前平均价已经达到790.33美元(合人民币4816.15元)。圣诞节当天,湖人将在主场面对勒布朗率领的迈阿密热火,不出意外科比当时肯定已在湖人阵中,这只会让这场焦点战更加引人关注。

  在今天,科比除了继续参加训练,还发布了最新款球鞋。在发布会上,科比也谈到了对于复出的期待,他说:“重回赛场,对我来说就像回家一样……像鱼回到了水里。”

  丹东尼则表示现在没人能确定科比会不会在对国王的比赛中复出:“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参与了今天全部的训练,我们要看他明天的反应。如果他明天感觉不错,那么周五(美国时间)复出的可能就很大。”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