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博萨所签合同包含跳出条款 随时可重返回联盟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太阳队时期曾当选为NBA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巴博萨,随时可能再重新返回联盟。

  随着这两天纳什可能决定宣布退役的流言不断传出,当初炮轰团队的那批人员去向也被挖掘出来。小斯形同鸡肋,在纽约将板凳坐穿。还有当年著名的板凳匪徒,“巴西闪电”巴博萨,上赛季膝盖韧带撕裂报销,被凯尔特人交易到华盛顿奇才队之后被裁,本赛季已经回到巴西联赛效力。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巴博萨与其所在的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中包含NBA跳出条款,也就是说巴博萨如果收到NBA球队报价,随时可以选择跳出合同,重新回到NBA。

  在上赛季被裁之前,巴博萨场均贡献5.2分1.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8.3%。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巴博萨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