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入选全明星阵容获肯定 有望参加两场比赛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4日  来源:海峡都市报(福州) 【大 中 小】

  昨日,记者从福建SBS男篮俱乐部获悉,中锋王哲林将成为球队唯一一名进入CBA全明星赛的球员。王哲林将在本月的20日迎来自己的20岁生日。能参加在本周末进行的CBA全明星赛,无疑是对他的一个肯定,然而伤病可能会影响王哲林的发挥。

  前晚,在福建队不敌浙江广厦的比赛中,王哲林在最后一节比赛无力退防,似乎体能出现了问题。昨日,记者从王哲林的母亲林惠卿处了解到,王哲林是在第二节比赛中小腿被对手撞伤。“这场比赛比较关键,哲林受伤后,教练希望他顶一下,他也是咬牙在坚持。”王哲林妈妈很心疼地说。另外,本赛季CBA联赛他是带着腰伤坚持作战的。

  本周,王哲林将参加福建队对阵卫冕冠军广东男篮的比赛,此后极有可能参加CBA全明星的星锐赛和正赛两场比赛。而在全明星赛后,福建队有9场硬仗要打。如此密集的赛程安排,对于受伤病困扰的王哲林来说,是一大考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