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后将至上海迎利好 刘子秋恢复训练曾被认报销

www.7m.com.cn  2014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季后赛即将来临的情况下,已经确定打进季后赛的上海队迎来了利好消息。北京时间2月16日,上海队官方微博透露,球队后卫刘子秋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在此之前,上海队曾表示,刘子秋赛季报销。

  上海队上一次透露刘子秋赛季报销是在2月7日。当时,他们在官方微博上表示:“上海玛吉斯男篮3号球员刘子秋日前感到颈部不适,经确诊为一二颈椎半脱位,本赛季无法上场比赛。”

  而在今天,上海队在官方微博上上表示:“今晚19:35上海玛吉斯将经历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主场迎战北京队,我鲨积极的进行着备战,之前颈椎受伤的刘子秋今天恢复了训练。”对上海队而言,这显然是一个好消息。

  32岁的刘子秋身高1.97米,体重85公斤,司职后卫。本赛季,他为上海出战23场,首发3场。在场均16.6分钟出场时间里,他场均得到5.7分2.7篮板1.1助攻0.8抢断,命中率为43.2%。

  刘子秋最近一次登场是在1月22日同广东一战,那场比赛,他得到3分1篮板1抢断。

  目前,上海队以19胜14负排名联赛第7。排名第8的辽宁队,战绩也同为19胜14负。在今晚的比赛后,上海队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谁,也将有明确的答案。

  根据赛程安排,本赛季的季后赛将于2月18日打响。当天将进行第7名VS第2名、第6名VS第3名的比赛。2月19日,将进行第8名VS第1名、第5名VS第4名的比赛。

更多关于"上海 刘子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