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发推特批全明星太糟 走秀式比赛教坏年轻人

www.7m.com.cn  2014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4年的全明星赛结束,整个全明星周末众星云集,堪称一场华丽的球迷盛宴。值得一提的是,以厄文为首的年轻一代,也开始走向前台。但是,有一个人却一直对全明星赛不太感冒,他就是“禅师”杰克逊。他个人表示,全明星赛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是一个糟糕的例子。

  NBA举办全明星赛的意义,主要还是为了回馈球迷。与此同时,还给了球星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整个全明星周末充满了娱乐气氛,而全明星周末的各个项目,也给年轻球员创造了一个表现自己的绝佳机会。在这个舞台上,你可以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比如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厄文,正式借助去年以及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一炮走红。

  在这样的舞台上,你可以尽可能的充分展示自己的个人才华,而不必考虑团队篮球以及球队成绩。在这里,人气永远是第一位。这也是厄文能够在骑士队战绩糟糕的情况下,可以首发入选全明星的一个重要原因。

  那么对于一些老派教练来讲,全明星周末的价值对他们来讲,也许只有让自己的明星球员获得休息时间这一点。持这种观点的教练不在少数,比如“禅师”杰克逊。一直以来他就对全明星赛不太感冒。

  对于杰克逊来说,他不仅是不愿意让自己的球员花体力去参加什么全明星赛,更重要的是,这样一种走秀式的比赛,他认为没有任何意义。而对于年轻球员来讲,更是一个糟糕的例子。

  全明星赛的主旨就是娱乐,这样的比赛没有防守,没有团队配合,只有表演。以2014全明星赛正赛为例,最终东部全明星队163-155击败西部队,全场双方共拿下了新的全明星赛纪录的318分,而且这场比赛总共创造了11项全明星赛纪录。

  杰克逊显然对这样的比赛并不喜欢,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从团队篮球应该如何去打这个角度,全明星赛给年轻球员们提供了一个糟糕的例子,怪不得马刺无论有没有天赋,也都能够赢得比赛。”

更多关于"全明星 禅师"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