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与AI并无太大冲突 遗憾无法出席其退役仪式

www.7m.com.cn  2014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著名教练拉里-布朗今年已经73岁,现在他仍在美国南方卫理工会大学执教篮球。近日,借布朗重回费城之机,CSN网站对他进行了专访,话题不可避免地聊到了艾弗森

  76人将在今年3月1日为艾弗森举办球衣退役仪式,但布朗表示他不会到场,不过这并不是因为他和艾弗森关系不睦。

  “那天我不会到场,这真让我闹心,”布朗说道,“那天我们有一场比赛,我没办法让电视转播方面的人员把比赛时间给更改了。”

  “但我很久以来都想说,我知道许多人觉得我们过去不和,诸如此类的,但我知道是上帝把我带到这里执教他的。也许他不会这么想,但我是这么觉得的。我很激动你们要给艾弗森退役球衣,因为没人比他更配得上了。”

  “我热爱费城,我热爱呆在这座城市,成为这座城市篮球文化的一部分。有很多过去的76人球员现在都是我的教练组成员。我在这里度过了很多的美好时光,我很喜欢回来的感觉,我爱费城的一切。”

  布朗从1997-98赛季开始执教76人,和艾弗森合作了6个赛季,期间矛盾重重,几度闹翻。不过后来师徒二人利用为美国男篮征战的机会冰释前嫌。

  另外,布朗也谈到了现在在大学篮球界盛行的“打一个赛季就走人”模式。

  “我想我们允许这些孩子过早离开的做法伤害了大学篮球,千真万确地造成了伤害,”布朗表示,“因为现在很多孩子都到处转学,这真的是一种伤害,他们一心都想着马上能打上球,我这不是说勒布朗-詹姆斯不应该早早加入NBA。勒布朗是一个天才,是奇迹,他有资格这样做。”

更多关于"艾弗森 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