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特尔费尔58分破刘玉栋纪录 疑似骂裁判情绪失控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3日  来源:凤凰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2日,狂扔23记三分,罚球一度18罚全中,独得58分创CBA本赛季季后赛单场新高,同时也打破了战神刘玉栋保持的CBA历史季后赛个人单场56分的得分纪录。但屡跟对手冲突,促球队崩盘。今天,他真是把双刃剑。

  如果说天津的季后赛命运全系特尔费尔一人身上也不为过,上一场客场首战,特尔费尔情绪彻底失控,失去了对比赛的专注度,把更多精力放在跟对手,跟裁判较劲上。结果,表现大失水准,球队也大比分输给了东莞

  控制情绪,把精力重新放在比赛中,特尔费尔今天的改变显而易见。他不再跟对手斗气,也没跟裁判理论,眼里只有篮筐,只有不停地得分。整个上半场,几乎成了特尔费尔一人对抗东莞全队。首节,球队落后,他三分好不手软。次节,他更是一人完成一波9比0,低位翻身跳投2加1,连中三分,这次特尔费尔干脆带队直接完成了反超。

  整个上半场,特尔费尔一人飙下了24分,其中罚球8中8。看起来,这将是马布里外甥完成自我救赎的一战。令人错愕的是,马布里外甥又被对手激怒了。下半场,东莞换何忠勉牛皮糖式贴防特尔费尔,这种紧逼防守,让特尔费尔极度厌烦。怒推何忠勉,吃到违体,又是指着裁判,口吐F词。三分干拔,何忠勉上腿防守,更让特尔费尔完全失控,起身直接想找何忠勉干架,幸亏裁判和队友及时将两人拉开,避免了事态扩大。

  虽然特尔费尔依然不停得分,但此时杀红眼的他几乎完全忘记了队友的存在。单打独斗是无法击败一支球队的,很快东莞抓住机会,多点开花,将分差拉开。

  尽管特尔费尔罚球一球未失,尽管他第四节独中3记三分,但东莞反倒继续扩大分差。比赛大局已定,特尔费尔干脆继续刷分,最后时刻又是突破2加1,接连罚球,特尔费尔已经得到了58分,这也创造了本赛季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但球队还是大比分告负,特尔费尔再次用行动解释了NBA为什么不要他。

更多关于"天津 特尔费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