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津德比北京狂胜54分创3纪录 马布里带队复仇

www.7m.com.cn  2014年02月10日 来源:凤凰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9日,CBA常规赛第31轮展开角逐,京津德比大战中,北京主场133-79狂胜天津54分。54分也为京津14次交锋中的最大赢球分差,同时也为本赛季最大赢球分差,133分也创下北京赛季单场得分最多,北京一战创下3项纪录。

  北京登场12人全部有得分入账,全队6人得分上双,133分也创下本赛季单场得分之最。马布里贡献9分和7助攻,莫里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和11篮板,孙悦13分7助攻4篮板和4抢断,翟晓川拿下22分和6篮板。天津4人得分上双,输给北京54分也创下两队交锋史上的最大输球分差,孟祥龙拿下18分,张楠得到12分。

更多关于"北京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