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74分先生完爆58分先生 马布里外甥决战夜掉链子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6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东莞再度闯进了半决赛,小外援布朗居功至伟。今天一人独得35分,连续两场30+,4战天津,3度砍下30+,欧冠得分王名副其实。在跟布朗的对飙中,马布里外甥完败,本赛季在场上屡屡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表现,注定了今天会是特尔费尔CBA的最后一战。

  对天津来说,特尔费尔发挥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天津的命运。比赛一上来,特尔费尔就手感大热,延续了上一场单场砍下58分,创造了CBA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的状态。不过,东莞的布朗更是火爆,跟特尔费尔对飙,单节砍下了15分,帮助东莞一上来就反客为主。值得一提的是,布朗贵为欧冠联赛得分王。今天欧冠得分王确实成了天津噩梦。

  事实上,布朗绝对是CBA的一大得分机器。本赛季曾单场砍下74分,差一点打破杜比创造的CBA单场75分的得分纪录。对东莞来说,他们继续布朗在进攻端疯狂砍分。毕竟,天津的主场在CBA也是有名的强悍,今天对决之前,天津本赛季在主场只输了2场。因而,要攻克这个魔鬼主场,布朗的发挥至关重要。

  中场休息回来,特尔费尔又是率先掀起了两人的对飙战。马布里外甥球技确实了得,外线单吃国奥小将罗汉琛,娴熟的交叉步运球,让罗汉琛都有点晕头转向。然而,球技华丽不实用也没用。在跟布朗的对飙中,特尔费尔再度败下阵来。三节结束,东莞领先三分,正是得益于,最后时刻布朗的三分命中。

  决战时刻,马布里外甥彻底隐身。球队已经在悬崖边缘,没想到,作为球队后场核心的特尔费尔,第一个崩溃。连续三分不中,布朗则是越战越勇,突破势不可挡,干拔三分也是毫不讲理,比赛最后不到2分钟,布朗的突破抛投命中,堪称致命一击,这一球,帮助东莞领先了5分,天津彻底绝望。挺进半决赛之后,东莞需要布朗继续这般神勇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