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众球探称卢比奥厄文皆被高估 波什成被低估典范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近日集结了一些资深球探,共同探讨了如今NBA联盟里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球员的话题,结果,在最被高估榜上,卢比奥厄文都赫然在列,而波什则上榜最被低估榜。

  被高估球员

  卢比奥,控卫,森林狼

  西部球探:卢比奥上榜,主要是因为针对他的那些吹捧、名气,如果他是从威奇塔州大出来的卢比奥,那他也不会出现在这个榜上。如果你近距离观察森林狼,你会发现卢比奥根本没有终结比赛的能力。这一点在球队内部高层中引起很大争论。因为卢比奥本应该是森林狼的未来。

  东部球探:卢比奥可能是NBA里所有后卫中球场视野最好的,传球方面他是真的没什么问题,但他在防守方面很弱,而且完全不会投篮。

  厄文,控卫,骑士

  西部球探:我觉得厄文被高估是因为他被奉为“救世主”,他是状元秀,而他的球队并没有赢球。大家都在讨论他在全明星赛上表现多么出色,但谁关心这种比赛?这是全明星赛,没任何意义。

  我觉得厄文就是马布里,马布里同样很有天赋,但同时是个难言之隐式的存在。当然,厄文这一点不像马布里,他不是那种恶毒的球员。他很聪明,比马布里圆滑,个性很不错,但这只能够让你走到这里。我真的觉得厄文只是一个得分手而已,就像马布里一样。

  球探们还指出,雄鹿桑德斯篮网德隆国王盖伊、以及凯尔特人朗多活塞史密斯尼克斯舒伯特都是被高估的球员。

  被低估球员

  德拉季奇太阳,控卫

  西部球探:我觉得德拉季奇在未来4、5年内都可以奉献本赛季这样的表现。我们全都看过他在欧洲赛场的表现,当时他根本不会投篮。现在他让自己成了个投手,我钦佩他的努力。

  东部球探:他什么技术都有。没什么是他做得不好的。如果有的话,可能也只有他的速度,他并不是很快的球员。但是如果持球在手的话,他的速度还是很快的。他可以命中空位的出手,他有个头,有技术,可以终结进攻。

  波什,大前锋,热火

  西部球探:有一次勒布朗休战时,波什轰了37分,看起来仍是过去猛龙时代的他,其实现在他的投篮水平更高了。我觉得在NBA里工作的人都知道波什对于热火来说价值多大,但在公众看来,人们总是只记得热火的勒布朗、韦德。没韦德,热火照样可以前进,但没波什,他们不可能从东部突围而出。

  另外,灰熊小加索尔康利老鹰米尔萨普山猫杰弗森步行者斯蒂芬森也都上榜被低估名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