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必屠鱼腩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实力差距最为悬殊的比赛,联盟老大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战副班长雄鹿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步行者本季前两次面对雄鹿均成功取胜,且两仗胜分合计多达37分,此役实力高出好几档的步行者绝对值得被看好。

  步行者近期喜获两连胜,上仗更是在主场大胜褪色劲旅湖人多达20分,全队目前士气极佳,上仗以保罗-乔治为首的步行者首发5虎得分全数上双,替补悍将特纳沃特森马希米斯科拉等人也有不俗的攻守表现,全队光是篮板球抢拼就比对手多拿了整整20记,球队也很难得的打出了20分的快攻得分,全队攻守都达到了极佳水准,此役面对实力更加不堪一击的雄鹿,状态正佳的步行者大胜可期。

  雄鹿上仗也在客场取得了20分的大胜,球队摆脱了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面对毫无战力的76人,雄鹿俨然摆脱鱼腩态势,球队整整轰下了130分的高分,阵中更是有7名队员得分上双,全队命中率保持在57.1%,其中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6成,全队整体攻守表现确实令人眼前一亮,此役面对联盟第一防守劲旅步行者正是对雄鹿目前战力的最有力检验。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5.5分的让分,步行者目前光是成绩就要比雄鹿强好几倍,球队主场表现也相当突出,而雄鹿完全不擅客战,故此役力捧步行者大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步行者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