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祝贺艾弗森球衣退役 奥尼尔:答案是最伟大的

www.7m.com.cn  2014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在今天比赛中场为阿伦-艾弗森举行了退役仪式。“答案”发表了动人的演说。而众多NBA球星也关注了此事,并在推特上发表了感言。

  今天有比赛任务的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都在赛后更新了推特和Instagram。勒布朗配上了两张照片,一张是他效力骑士时和艾弗森对决的场面,另一张则是两人代表东部明星队出场。“Pound for pound(注:拳击术语,用来形容凌驾于级别之上的核心战斗力水平)!祝贺我的兄弟。很荣幸曾经与你同场竞技,并且成为朋友。你是我文身、戴发带和护臂的原因。谢谢你带来的一切!#AI最伟大#BubbaChuck(注:艾弗森绰号)#下一步名人堂。”

  韦德同样上传了一张他和艾弗森在场上的照片。“Pound for pound。我很高兴能与你同场较量,能和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交手。爱艾弗森,无比尊重艾弗森。”

  已经改行当评论员的沙奎尔-奥尼尔写道:“祝贺阿伦-艾弗森,享受到了球衣退役的荣誉,现在是时候迎接下一个人生阶段了#名人堂成员#你是最伟大的,伙计。”2001年,艾弗森率领的76人闯入总决赛,对手就是拥有OK组合的湖人,那也是“答案”生涯唯一一次总决赛之旅。

  湖人老将史蒂夫-纳什言简意赅,但可以感受到他对艾弗森的尊重:“阿伦-艾弗森。爱死那家伙了。”

  而目前和尼克斯一起经历低谷的卡梅隆-安东尼表示:“祝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很自豪能成为他的朋友,他是我的兄长。平静。”“甜瓜”还配上了一张艾弗森3号球衣高挂的照片。安东尼曾经和艾弗森在掘金一起并肩作战,在当时名噪一时,被称为“黄金双枪”。

  另一名尼克斯球员、当年也曾在掘金和艾弗森一起作战的J.R.-史密斯也在推特上表示:“祝贺我所搭档过的最伟大的队友之一!AI3!”

  前NBA球星拜伦-戴维斯也发推特:“至艾弗森,篮球比赛有史以来最率真的球员之一!!他影响了整个篮球文化!#hiphop和篮球#永远的AI3#最率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