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中锋桑德斯违反禁药条例 吸大麻被禁赛5场

www.7m.com.cn  2014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直以来,NBA都对服用禁药的行为处于零容忍的态度。一旦有球员被查处有此行为,面对他们的必然是严惩。北京时间4月5日,来自NBA官网的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中锋拉里-桑德斯由于违反了联盟的禁药条例,被禁赛5场。而他也将无法领到这5场比赛的薪水。

  由于上赛季的出色表现,桑德斯在休赛期与雄鹿队签下了4年4400万美元的大合同,而签下大合同之后,桑德斯便开始麻烦不断。一夜暴富的他先是被卷入酒吧斗殴事件,而弄上了手指。而本赛季他又因为伤病原因仅仅出战了23场比赛,场均贡献7.7分7.2个篮板。

  雄鹿队目前14胜61负,从赛季开始前管理层渴望杀进季后赛,到提前进入乐透,桑德斯等一干球员没有打出期望值,是最主要的原因之一。目前雄鹿队最大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有所收获。

  据悉,此前有消息称,因眼部伤势,桑德斯本赛季已经报销,因此NBA对于他的禁赛将在下赛季他的身体健康恢复至可以打球之后开始。同时他将无法领到这5场比赛的薪水。这不是本赛季NBA开出的第一张类似的罚单,此前76人前锋阿内特-穆特里已经因为违反禁药条例被禁赛5场。

  那么桑德斯到底是涉及到何种禁药被处罚的?答案是大麻。而对于这个行为,桑德斯也做出了道歉。在接受采访时,桑德斯表示:“由于吸食大麻被禁赛5场,我向雄鹿团队以及我们的球迷道歉。”

更多关于"雄鹿 桑德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