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挥军烤鱼腩

www.7m.com.cn  2014年03月2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实力差距悬殊的比赛,'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热火作客挑战联盟副班长雄鹿

  此役是两队本季第2次交锋,热火本季曾在主场大胜雄鹿23分,球队目前保持对雄鹿往绩的7连胜,此役实力高强的热火有望客场再灭对手。

  雄鹿上仗在主场拿下紫金军湖人,球队迎来了久违的胜利,全队士气大受鼓舞,尽管上阵取胜,但这仍旧无法掩盖雄鹿整体实力不足的事实,目前球队伤病名单中聚集了拉里.桑德斯内特-沃特斯戴尔菲诺O.J.梅奥伊利亚索瓦一众主将,球队轮换甚是紧张,上仗与湖人一役,球队整场只有8名队员进入正常轮换,若非遇上无心求胜的湖人,雄鹿目前仍难求一胜,此役对手实力高高在上,雄鹿主场沦陷怕是在所难免。

  热火上仗在'汽车城'底特律狂胜活塞32分,球队用一场大胜宣泄了前仗作客不敌步行者的怨气,全队目前士气再度被激发,上仗热火巨头韦德继续因伤休战,另一后卫钱莫斯奥登大帝也都休战,但这并未影响全队的作战士气,詹姆斯仅用不到30分钟便砍下3双数据,波什哈斯勒姆和鸟人安德森也都有相当不俗的表现,且上仗热火众将上场时间都不长,球队此役完全不必担心体能透支的麻烦,若能保持正常水准,热火此役取胜应不在话下。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9.5分的初盘让分,热火本季整体实力远在雄鹿之上,球队目前取胜欲望也极强,而雄鹿阵容残缺不堪,球队也早已无心恋战,故完全看好热火客场再下一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