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砍13+6遭兰多夫完爆 末节0分还送致命失误

www.7m.com.cn  2014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0日,迈阿密热火客场102-107不敌孟菲斯灰熊遭遇连败,克里斯-波什出战35分钟,14投6中得到13分6个篮板2次抢断2次封盖,上一场在小年轻普拉姆利面前吃了瘪,今天又遭遇灰熊内线黑白双煞,波什单薄的身板儿,没有内线进攻手段的弱点展露无遗,直播过程中现场也给出波什本赛季场均6.7个篮板生涯新低的提示,显然在兰多夫这样的内线怪兽面前,波什被完爆是预料之中的事。

  比赛开局波什手感不错外线出手命中,他投出手感热火队进攻就能活络起来,勒布朗主攻内线,波什领衔外线射手群,进攻端状态出色的同时波什在防守端表现则是两个极端,兰多夫面对波什连续强攻得手,单节8次出手全部命中轰下17分,热火进攻效率奇高却只领先1分,就是因为波什在防守端被爆了个体无完肤。

  上一次和灰熊队交手波什就只有11分5个篮板,被兰多夫轰下25分14个篮板,如此局面不改热火队今天想赢也不容易,随后热火队改变防守策略,开始对兰多夫进行包夹,这让兰多夫在接下来几节比赛里状态有所下滑,波什却毫无表现机会,只能通过跳投贡献零星得分。

  下半场比赛兰多夫继续内线发威,现场解说评价道:“兰多夫已经完全无视波什的防守了。”玩儿的高兴的兰多夫甚至都开始投三分,波什拿他毫无办法,比赛进行到末节灰熊队终于完成反超,波什9分11秒上场后再次跳投不中,还在4分11秒热火队落后4分的不利局面下出现失误,被对手投中反击三分。

  这次失误直接导致场上形势完全倒向灰熊队一边,孟菲斯人很快将分差拉开到10分,疲惫不堪的热火队显得毫无办法,勒布朗也哑火了,查莫斯连得4分根本无法给灰熊队造成杀伤,最终热火队再没有组织起像样的反击,他们在客场102-107遗憾落败,拱手让出了东部冠军(今天步行者队赢球)。

更多关于"波什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