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推荐:梦想VS银星 梦想主场取开门红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WNBA篮球竞彩周五305场


  亚特兰大梦想(-8.5)VS圣安东尼奥银星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05-17  07:30


  比赛分析:WNBA新赛季常规赛首战,亚特兰大梦想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银星。对于亚特兰大来说上赛季表现足够出色,但仍然有进步的空间。上赛季她们常规赛表现一般,仅排在东部第三位,但是进入季后赛之后,梦想发挥神勇,一路连克强敌杀入东部决赛,这也是梦想6年来第三次拿到分区冠军。并且2-0完胜印第安纳进入总决赛,遗憾的是面对群星云集的明尼苏达,梦想毫无还手之力,0-3惨败痛失冠军。本赛季球队从芝加哥得到了斯文-凯什,法国全明星国手杜马斯,她们的全明星中锋艾丽卡-索萨也及时回归,亚特兰大阵容完整,迎来最好的冲冠赛季。而圣城银星上赛季战绩不佳,这与球队遭遇严重的伤病问题有很大的关系,不过她们的当家球星哈蒙休赛期入驻马刺教练组实习,这对于球队的帮助还是值得期待。


  总结:两队实力差距较大,梦想作为上赛季的亚军本赛季依旧有绝对的实力争夺冠军,相比之下,银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虽然两队最近一次交锋银星曾在主场大胜梦想,但是在梦想主场,银星依旧战绩不佳。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梦想主场取得赛季开门红。


  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WNBA 梦想 银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