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早知不该涉足体育界 合影也能惹出大麻烦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魔术师约翰逊在美国餐饮协会展览上进行了一段演讲,并谈到了他最近陷入的快船纠纷。除开拥有道奇队之外,魔术师在餐饮业也有不少投资,因此他也笑着地说道:

  “过去这两周,哎,我真不知道了。”魔术师说,“也许我该好好专心搞餐饮不该搀和体育了,过去这两周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但尽管如此,我还是很高兴能站在这里,面带微笑地讲话。”他说。

  魔术师因为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录音而被卷入NBA最大的种族歧视事件。而他也与斯特林在电视采访上打了嘴仗,斯特林对他进行了百般污蔑和指责,甚至攻击他为艾滋病患者。

  NBA已经将斯特林终身禁赛,并处以250万美元的罚款。但斯特林不但拒缴罚款,还威胁将把联盟告上法庭。

  “哥们,我真不知道和别人合影能惹出这么大麻烦。”魔术师说,“但以后我也不会拒绝和别人合影,我只希望这样的种族歧视不要再有了。这个社会不会给种族歧视者任何立足之地。”

  在接下来的演讲和问答环节中,魔术师也并没有透露自己有没有购买快船的计划。他对于此事的评论和回应恐怕也就到此为止了。

更多关于"魔术师"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