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棒球生涯再迎喜讯 周日将作为投手首发出场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麦蒂转行打棒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试训到签约再到留队,这位前NBA全明星在职棒小联盟糖城蚊子队的经历可谓一路顺畅。近日,麦蒂又迎来一个好消息,将在周日对桑默瑟爱国者队的比赛中担任首发。

  蚊子队在今天宣布,34岁的麦蒂将会作为投手首发出场,但是会限定其一定的投球次数。麦蒂在上个月的一次表演赛中,在一局中让对手打出三支安打。

  麦蒂在童年时期就展现了很好的棒球天赋。不过由于后来进入了一家不提供棒球项目的学校,麦蒂把注意力转移到了篮球上。34岁的麦迪在NBA里效力了16年,曾7次入选全明星。

  “棒球是我的初恋。在NBA的16年里,我常常会想到棒球。如今我虽然在NBA选择退役,不过我觉得自己依然很年轻。我渴望踏上棒球场,不仅是参加比赛,还希望能与队友们建立起深厚的友情。对于即将踏上新赛季征程,我感到兴奋,”麦蒂刚加入蚊子队时曾这样形容自己对棒球的热爱。

更多关于"麦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