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效鸟人因腿伤将无缘G4 热火变阵刘易斯升首发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热火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目前热火大比分2比1领先。大战在即,热火收到坏消息,主力内线克里斯-安德森将因伤无缘此役。

  据悉,安德森的伤势为左侧大腿撞伤,之前他其实一直是带伤出战,缺少了安德森对于本就存在内线漏洞的热火而言无疑是个噩耗,毕竟今年东决,安德森每36分钟可以砍下11.8分10.3个篮板,效率极高。

  而且,防守端安德森是热火的关键,前三场,当安德森在场,步行者进攻效率只有96.7分,而当安德森不在场步行者这一数据飙升到了115.7分,在三秒区的准星从53.6%提升到了70.3%,安德森在场与否,热火防守质量差异非常明显。

  目前,安德森已经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何时能复出尚无定论。

  为了应对安德森休战,热火调整了首发阵容,他们让上一场防守端表现出彩的刘易斯升任首发,哈斯勒姆担任替补,扮演之前安德森所扮演的角色。

  今年季后赛,刘易斯出场时间并不多,但G3,由于波什陷入犯规麻烦,刘易斯得到了17分钟出场时间,虽然他得分等主要数据挂零,但他在场热火净胜步行者21分,他在防守端限制了韦斯特,逼迫韦斯特3投1中还出现了3次失误,要知道韦斯特面对热火其他防守人时5投4中只有2次失误。

  这样,G4热火的首发阵容便是三巨头+查莫斯+刘易斯,常规赛热火在11场比赛中用过这套阵容,时间总共61分钟,这套阵容在场,热火进攻效率高达116分,每100回合失分只有93分,攻防出彩。不过季后赛这套阵容只在场打了3分钟,样本不足。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