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保证热火今天必胜 勒布朗:我愿打满48分钟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6日,热火马刺的总决赛第五战即将开始。总比分1-3落后的热火已经被推到绝境,但赛前无论是波什还是勒布朗都有必胜的决心。

  波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会就此放弃抵抗,所以一定会赢下今晚的比赛。”

  “我不在乎什么保证,但我们绝对会赢球。”他说,“不管怎样都会赢。”

  勒布朗也表示:“我们知道自己身处困境,但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个挑战了。”

  “我们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但我们曾经2-3落后过。”他说,“我们要从一开始就掌控局面,不能再被动了。而今晚我或许也会改变打法。”

  勒布朗在前4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7.5分7.3篮板3.8次助攻2.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60%,三分命中率则高达61.1%。或许这话也意味着他今天可能要放开了打。

  勒布朗还表示,他也根本不在乎自己要打多久:“假如需要我打48分钟,我愿意打48分钟。”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