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天猫列阵迎水银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1:00,W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强强对话,本季得分王'玛雅-摩尔率领卫冕冠军天猫坐镇主场迎战另一劲旅凤凰城水银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天猫自2011年8月份之后再没输给过对手,球队目前对阵水银已保持相当长的连续纪录,此役主场出击的天猫依旧值得追捧。

  天猫近期表现有所起伏,球队在近3仗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上仗作客挑战老对手梦想,天猫最强攻击点玛雅被对手防得全场11投仅2中,球队另一得分高手欧库尔兹图丝全场也频频打铁,球队这两大核心主将手感的不佳大大影响了全队的整体战斗力,最终球队还是输球,此役对阵场上阵容同样豪华的水银,天猫内线对抗必定吃亏,球队外线诸将的发挥仍是球队胜负的关键,天猫在打法上仍应多保持灵活的跑动配合来巧取对手。

  水银上仗爆冷不敌太阳,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受到一定打击,上仗水银进攻其实打得还算不错,球队4大首发主将布兰妮-格莉娜黛安娜-图拉斯康迪斯-杜普里狄瓦娜-波纳得分全数上双,替补出场的弥丝蒂-巴斯也得到了15分,球队命中率也将近5成,但水银重攻不重守,球队过份低估了对手的攻击力,最终水银为大意付出输球代价,此役面对攻击力联盟翘楚的天猫,水银仍需拿出百分之百的专注度来与对手抗衡方能有一定取胜希望。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初盘让分,天猫目前在成绩上强于水银,且此役天猫又坐拥主场之利,故还是保守看好天猫主场小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天猫 水银"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