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特恩:全世界都对勒布朗不公 他有权利决定回家

www.7m.com.cn  2014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近日正式入驻篮球名人堂,他接受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采访,谈到了不少话题。

  记者首先问到,如何看待上赛季全美出现的第一个公开出柜的现役运动员以及联盟历史上第一位女性助教。

  “那是迟早要发生的事,它应该如此。现在还有很多事情依然不被认同和待见,但这正是我们努力的原因。就你刚才所说的,我感到非常的高兴。”
 
  随后,记者又问到,“你是否真正想过这一天的到来,没有你的联盟将会是什么样?它将如何发展?”

  “说真的,我脑海中真是没有时间观念。所以一干就是三十年,哈哈。我知道这一天终会到来,从我慢慢意识到我得一场一场去珍惜比赛开始。最开始的发展总是很艰难的,但是我们可以预见它的未来。你看看现在的成果,周边产品、NBA.com、NBA TV、发展联盟等等。篮球是无分国界的。现在我们更致力于将它带到全世界其它地区去,比如非洲或者另外一些贫穷的地方。这样的计划都是很美好同时又是很艰难的,我们会继续努力下去。”

  “最后,我想听听你对詹姆斯的看法。你知道他离开了骑士队,球队就变得一团糟,然后他赢得冠军后又决定回来了。”

  “我告诉过他,我认为不论他的决定事件处理得多糟糕,全世界对他都是不公平的。他有权这样,有权做自己的决定。如果这让他开心,那我也高兴。我认为这很好。”斯特恩说,“重回克利夫兰的决定,让他在全世界的球迷中获得了更多认可。我认为这很棒,这展示了NBA如何深入人心,不仅仅在美国,可能是全世界。世界杯期间,第二热门的话题就是勒布朗会去哪里?现在棒球赛季正在进行,但每个人都想谈勒布朗。我认为这是一个很积极的进步,展示了我们过去几年一直说的,球员场上场下的剧情给了球迷思考,交流的素材。”

  结束时候,记者祝福斯特恩能够拥有美好的退休生活。

更多关于"勒布朗 斯特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