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纪录片9月正式上映 纳什科比库班齐出镜

www.7m.com.cn  2014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达拉斯晨间新闻》报道,一部关于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的纪录片将于今年9月18日上映。该纪录片德语名称的意思就是《诺维茨基:完美投篮》。目前,球迷已经可以欣赏到该片的预告片。

  这部纪录片主要讲述了诺维茨基是如何走出德国地区篮球联赛,成长为NBA总冠军的,这其中自然是少不了诺维茨基在启蒙教练格施温德指导下刻苦训练的场景。格施温德是1972年西德奥运男篮队的成员,目前是诺维茨基的私人教练,两人合作时间近20年,正是他在上世纪90年代彗眼识才发现了诺维茨基。后者于1998年选秀大会第9顺位被雄鹿选中,随后交易至小牛,于1998-1999的缩水赛季首次登上NBA赛场。

  而根据IMDB网站提供的信息,诺维茨基并非本片唯一的大牌球星。在这部纪录片中,你还能看到科比-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等球星谈论这位2007年MVP,当然不能少的还有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此外,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柯南-奥布莱恩、NBA前任总裁大卫-斯特恩、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都将出镜。

  2011年总决赛,诺维茨基带领小牛击败拥有三巨头的热火,终圆总冠军梦。新赛季将是他效力NBA的第17个年头,其职业生涯场均贡献22.5分8.1篮板,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今夏,诺维茨基主动降薪,与小牛完成三年2500万美元的续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