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彩资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美国VS芬兰 美国将取得大胜

www.7m.com.cn  2014年08月30日 来源:竟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11场


  美国(-34.5)VS芬兰

  *篮球推荐:美国胜,让分胜

  比赛时间:2014-08-31 03:30

  比赛分析:男篮世界杯C组小组赛,美国迎战芬兰。再经过男篮世界杯热身赛过后,美国队更加向人们展示出了强大实力,尽管之前裁掉过多球员,并且由于保罗乔治的因伤报销使得对内产生阴影,但目前球队是彻底摆脱了阴影,对内阵容齐全,实力更是毋庸置疑,还有一点,美国队平均人高为2.01,年龄平均24,体力上绝对占据优势,再老K教练的精心调配下,目前状态极佳,身为球队领袖的大胡子哈登更是表现的尤为出色。芬兰队这边目前世界排名第39,很明显不是一支强队,而且他们平均年龄均在29岁,与其他球队相比体力上不占据优势。此役挑战世界第一美国,取胜没有太大悬念。


  总结:此役一战可以说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美国队的整体强悍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各大锋线人员周全,而且年轻活力并且运动天赋极高,此役一战美国绝对会强势取胜。而芬兰这边实力不佳,并且年龄过大,与美国这群肉搏战士对抗困难极高。因此,本场比赛果断看好美国队击败芬兰。

  *篮球推荐:美国胜,让分胜 

更多关于"美国 芬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彩资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